首页 > 工作动态 >

交城:发放“我为群众办实事记录簿” 打造服务群众新名片

发布时间:2022-12-09 15:16 来源:山西日报

“截至目前,共绿化、修建道路3500余米,更换安装路灯240余盏……”12月7日,交城县天宁镇北关社区党支部书记兼居委会主任闫慧芳在“我为群众办实事记录簿”上写下了这段话。自今年6月份这个小小的记录簿发放以来,里面已记载了为群众办的300余件实事。
  为巩固拓展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实践活动成果,推动全县党员干部真正用心、用情、用力解决好群众“急难愁盼”问题,交城县纪委监委创新性地向全县各乡镇、县直单位党员干部发放了“我为群众办实事记录簿”,鼓励、倡导大家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,以“爱民之德”走“为民之路”,以“德廉之心”暖“一方百姓”,真正为百姓办好事、做实事。
  截至目前,交城县纪委监委共发放记录簿2000本,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累计为群众办实事4000余件。交城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,“我为群众办实事记录簿”已成为交城县党员干部践初心、亮身份、办实事的有效平台和服务群众的新名片。(王少科 张娟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