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全面建设清廉山西 > 要闻 >

云时代:开展“牢记初心使命,弘扬清风正气”主题党日活动

发布时间:2022-07-30 08:31 来源:山西云时代公司


7月27日,云时代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盛佃清带队赴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,开展“牢记初心使命,弘扬清风正气”主题党日活动,参观“牢记初心使命”党风廉政教育大型主题展,开展警示教育,重温入党誓词。

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围绕全面建设清廉山西,聚焦教育警示职能,是我省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平台。

在讲解员的引导和生动讲解下,大家依次步入展厅,认真参观“时代叩问、初心如磐”“利剑高悬、知畏知止”“崇德修身、治本之道”等展区,通过一幅幅图片、一件件实物、一个个案例、一句句警示,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和自我革命历程,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一体推进不敢腐、不能腐、不想腐的重大要求,回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,回顾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的成效与做法,感受三晋大地优秀廉政文化,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、坚定理想信念。

观展过程中,大家认真听取讲解,不时驻足凝视,询问了解有关情况,相互交流感悟与思考。大家纷纷表示,通过这次活动,上了一堂淬炼思想、洗礼精神的党性教育课、警示教育课,接受了一次刻骨铭心、触及灵魂的革命性锻造。要牢记党的宗旨,筑牢信仰之基,坚守初心使命,绷紧纪律之弦,倍加珍惜云时代来之不易的良好政治生态,忠诚担当,以上率下,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,自觉做清廉云时代建设的实践者、推动者、引领者。随后,大家来到宣誓厅,一同重温入党誓词,许下严守党的纪律、对党绝对忠诚的庄严承诺,铮铮誓言久久回荡,昭示着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念。

盛佃清强调,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展,是省委全面建设清廉山西的重大举措,对于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、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现实的意义。公司领导干部一定要深刻汲取我省系统性塌方式腐败的沉痛教训,倍加珍惜山西今天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,进一步增强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、扛牢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、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,慎微慎独,守好底线,从严要求自己,做合格共产党员,为山西数字信息产业发展努力奋斗。

参观结束后,大家一致表示,思想受到了触动、心灵受到了震撼、精神受到了洗礼。今后一定要以案为鉴,警钟长鸣,切实增强不敢腐、不能腐、不想腐的政治自觉、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,将教育成果内化于心、外化于行,将学习收获转化为工作动力,为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、再立新功、再创佳绩!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!